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专户理财-专户优势

公司具备良好资产管理能力

华商基金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体现了良好的整体资产管理能力。在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华商基金荣获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中国证券报》2016年3月评选)。公司现管理近30只基金产品,覆盖多种基金类型,能够适应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团队资产管理经验丰富

华商基金机构投资团队成员多来自财务公司与保险公司,具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核心成员在长期市场磨炼中形成了严格控制风险、谨慎投资的理念,结合公司突出的选股优势和专户产品灵活投资的特点,努力为高端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追求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收益。

研究体系全力保障

华商基金公司高度重视研究对投资的基础性作用,逐步构建和提升完善的投研体系,从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研究人才。目前,华商基金行业研究员数量接近60人,实现对行业的全覆盖,长期、深入地跟踪研究大量优质个股。华商基金专户理财业务与公司公募基金共享公司统一的研究平台,从投资研究到产品设计为专户理财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