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岭南企业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3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5月28日,华商基金等13家中外知名企业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岭南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岭南企业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岭南企业奖学金将从2012年秋季入学开始评选并颁发,用于奖励岭南学院优秀的MBA、金融硕士入学新生,以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在关注高等教育的同时,华商基金还把关爱的目光投向教育的不同阶段。为了使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享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期华商基金举办了“小举动大爱心”活动。华商基金将以部分是来自于持有人取消纸质对账单所节省下来纸张的费用,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公益项目。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华商基金希望在企业自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带动投资者一道履行责任,奉献爱心。在活动期间,成功退订纸质账单的投资者,将有可能获得华商基金以投资者名义捐献的“爱心包裹”,传递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怀与爱护。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