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爱心牵手福利院小朋友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2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5月17日、18日,华商基金组织的“爱·与您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在北京顺利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华商基金部分爱心志愿者带领北京市儿童福利院的数十名孤残小朋友参观了中国科技馆、观看4D电影,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据记者了解,华商基金自成立以来,在大力发展经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公司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区、甘南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青海海东区化隆县科巴小学等捐款、捐物,同时开展活动倡导投资者关爱环境,退订纸质对账单。此次“爱与您同行”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也是华商基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延续。

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商基金正在努力寻找着系统的、可持续的社会责任履行通道,在自身公益能力不断累积和提升的同时,携手投资者一同献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